終於見面了。。。好開心唷!!

在Jessica身上看到的一切。。。都好。。。都好。。。好奇唷!!

今個兒。。。就先說說她配帶的那條項鍊吧!!

。Juicy Couture。

我的媽丫!一像就喜歡“大氣“的我。。。立刻“殺“到那條項鍊

就拿包包來說好了。。。明明個頭小小的。。。確老愛。。老看上大包包!

其它方面。。。當然也不例外啦!!

話說回來。。。我配帶的。CC SKYE。站在Jessica身邊

立刻遜掉了。。。完全遜色了!!雖然如此啦。。。但還是很愛那對翅膀的。。。

結束了下午茶的約會。。。。

回家就開始找尋那條項鍊囉!!

號招姐妹。。。出手吧!!

to Ivy...

我是好朋友。。。不是壞朋友。。。

有好東西。。。每一次都會找妳的。。。

我可以借你車貸。。。我可以借你學費。。。

我相信你一定還得起。。。所以下次還是會找你血拼的!

to 露。。

我的媽丫!上報了耶!!

怎麼會這樣子。。。你的眼光不賴唷。。。上報了!!

那天在報上看到時。。。是早上七點半!!

立刻就想給你電話。。。但忍了下來!因為還很早!

但在上班途中。。還是忍不住想與你分享。。。這份開心!!high吧!!

因為Jessica。。。所以買了。。Juicy Couture。

三個人買了代表性的項鍊。。。

peace、皇冠、馬碲鐵。。。。

妳們兩個先選了peace與馬碲鐵。。。我索性就來條皇冠了!!

哈哈哈。。。。

前幾天在報紙的副刊。。。居然專刊了。Juicy Couture。

心裡一陣high丫!不知為何。。。就是high。。。

尤其是看到露選的包。。。上報了!!更是high唷!眼光不賴唷!!

不過上頭標的價錢丫。。。就不迷人了!!太貴了點!!

還好還好。。。我們買不貴的。。。

照上頭所標的價錢。。。。足以付露選的相同的一個包。。外加一條項鍊呢!!

這怎叫人不high呢??妳說是吧。。。。露!!

看到報紙的前一晚。。。還在掙扎要不要和露買同一個包但不同顏色!!

雖然露。。。百般的勸說。。。但我還是忍了下來。。。

雖然隔天看到報上登了我選的顏色。。。心裡有點後悔。。。怎麼不聽露的!!

但。。。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期待唷!!好期待唷!!

姐妹們。。。到貨再通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