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日日夜夜期待的包裏終於到了!!興奮!!

話得從6/6開始說起!!

一直對美國的T 有深厚的好感

尤其是AF、AE、HOLLISTER.......

但價錢~~說真的不親民丫!!去年CINDY幫我帶回了一箱!

就花了我不少錢~~~所以不敢在亂亂點網頁~~以免又中毒了!!

但還是有很多很平價的T 好看 又好穿!!

Local Celebrity就是其中的一個囉!

當然就上Y!拍賣啦!!找了一下~~~有耶!!而且價錢~~~1100上下!!

算尚可接受啦!!但是~~~到Local Celebrity的官網一看!!

一件最貴也不過27美金!!目前錢難賺丫!實在不想給別人賺走

所以就開始~~~找尋辦法!!Local Celebrity有國際運送不管多少都50美金

所以只要找得夠多~~~就可以了!!但接種而來的有許多問題

最大的問題就是入海關時,被查到是要徵稅的~~~所以又作罷了!

此時~~~親愛的姐姐~cindy又出現了!!幫了我一個大忙!!

所以~~~6/9立刻下單!!買衣服去啦!!!

一買完~~~沒消沒息的!order id#也沒有,confirm mail也沒有

搞什麼!!信用卡都已刷了~~也扣款了耶!!會不會石沉大海丫??

就在最最擔心之際~~~遠在美國的jennie來信了!!告知我

對方已和他聯絡~~~並且在6/10也將衣服寄出啦!!

果然~~又快又準!!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啦!!

很快的jennie就收到了衣服~~~~並且幫我寄出~~~

我選擇了4天達到的運費~~好想快點收到喔!!

哈哈哈~~~真的很快耶!!真的四天就到囉!!開心的呢!!



是的~~星期一 一上班就收到電話:孝芳樓下有妳的包裏喔!

好開心丫!!我收到啦~~~~露~~我收到啦!!



一整箱的衣服~~~呵呵呵~~~

說真的~~一件加運費約900~~比網拍來的便宜許多!!

而且樣式~~~是在網拍上不多的款式!!

再加在我們非常的幸運~~~購買當週還享有8折優惠呢!!

整個就是high  high   high 丫!!



新貨到啦!!露記得這週要來領貨丫!!



嚕皮的新衣~~~~好難選唷!!好多想要的!!

選了四件~~~又覺得漏了好多件!!呵呵呵!!

女人丫!就是永遠不滿足!!



露露與娜娜的新衣!!



亞倫哥的新衣!!



隨箱還付上~~我的訂購單、L C的貼紙 、還有折價卷耶!



就是他~~只要在優惠碼上KEY入~~~就可以享有85折的優惠說!!

到七月底~~~真是貼心的店家~~~~如果我在美國!

我想我會繼續利用的~~~~呵呵呵!!



哈哈哈哈!!第一次~~誇國的購物成功!!耶!!

$$$$$$$$$$$$$$$$$$$$$$$$$$$$$$$$$$$$$$$$$$$$$$$$$$$$$$$

首先要謝謝Cindy~~她老是幫我解決我遇到的問題!!

再來要謝謝遠在美國的jennie~~~幫我寄回了這一箱衣服!!謝謝!!

%%%%%%%%%%%%%%%%%%%%%%%%%%%%%%%%%%%

衣服原價約25-27美金加稅金加運費約1000元上下!!

所以網拍上訂的價錢~~~是可以接受的!!當然啦!如果遇到了有打折時

就不可以接受啦!!一來一回~~可是可以省下不少錢的!!

再者~~網拍上的款式有限~~~所以即使價錢OK!!但款式不OK!也是沒路用的!

但是~~~前幾天看了雜誌~~有在介紹這家的T

好開心丫!!在雜誌上也有我買的呢!!呵呵!!

但往下一看~~價錢確如此的沒天良~~~1980元

有沒有搞錯丫??DOUBLE的賺耶!!我的媽丫!!

錢就在難賤了~~~還要來屑我們消費者的錢~~~真的是要命丫!!

所以下回要購買前~~得先看看官網原來的訂價為何~~才行丫!

呵呵呵~~~~~

Jennie Cindy~~~Thanks a l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