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奏曲。

因為有我超愛的彭于晏

所以。。。看上了。協奏曲。

一整天泡在電腦前。。。。就是因為他!!

但是。。。沒想到。。。前幾集他就掛點了!!

難怪之前有報導說他是配角。。。。

不過。。。即便如此。。。他演起來還是這麼的讓人著迷。。。

不過。。。即便如此。。。他演起來還是這麼的讓人目不轉睛。。。

但。。。也沒有因為他掛了。。。所以就結束了看。協奏曲。。。。

上星期六已經泡一整天在電腦前。。。就是在趕進度!!

這星期。。。又泡了一整天在電腦前。。。就是因為喜歡上了。協奏曲。

沒了彭于晏。。。還有李威。。。

因為喜歡。李康宜。所以看上了。吐司男之吻。

因為喜歡。吐司男之吻。所以喜歡上了。李威。

這一部。。。他仍舊發揮了他酷酷的個性。。。

一樣讓人著迷。。。

故事還沒結束。。。。

我想。。。下星期六。。。我的行程。。 。 已經粉明顯了!!哈哈!!

已經有兩個星期六。。。從一早。。 到晚。。。我都沒看到外頭的天空了!!

明天。。。要去看看外頭的天空了。。。要去曬曬台中的太陽了!!

希望台中有很暖和的太陽給我曬。。。。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