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淪陷了~~~是我~~這次母親節的特惠檔~~我淪陷了!!

本來只是想要買個粉餅、隔離霜

~~~誰知一靠櫃就~~~~

但向來非常把持得住的我~~~這次居然!!!



本來的計畫~~只是這兩瓶!!!

粉餅~~~非常好用丫!!一度變心~~但一變心就後悔了!

所以還是乖乖的換回來!!

隔離霜呢??也非常好用!!以往對隔離霜有種害怕的心態

因為除了乾還是乾!!只敢用植村秀的~~其餘免談!!

但也是因為用了Dior 隔離霜的試用品,讓我改觀了!!

這次的粉餅和隔離霜~~~已是我用的第二瓶囉!!!

但誰知~~小姐看中了我的弱點~~~我那逐漸顯老態的眼!!

所以就強力推了~~~~~



已經有用一瓶他們家的眼霜了!!但小姐說不夠不夠!!

那瓶只是用來保溼之類的!沒有除鄒~~~

所以~~~我又再度淪陷了!!

目前家中已有兩瓶眼霜了!!兩瓶都很好用!用起來都挺舒服的咧!!



一瓶舊的~~一瓶新的!!希望這兩瓶可以救救我那雙眼!!!

就這樣子!!基本上買了三樣~~~~就附贈許多子子孫孫



買了三樣主角~~~確附贈了這些子子孫孫!!

我想女人丫!!就是為了這些子子孫孫而淪陷的吧!!

至少這次我就是~~~~~

只能說女人錢~~真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