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啥咧??是桌子?是椅子??



看出來了吧!!是桌子還是椅子咧?

看出來了吧!!他明明就是個桌子!!可以放在床上使用的桌子丫!!

但一天之內有兩個人問我:買那椅子要幹嘛??

第一位~寶貝~~你買椅子要幹嘛丫?我可以坐嗎??

小朋友我就不跟他計較了!!明明就是桌子!!

第二位~~老媽~~你買那椅子多少錢丫!!

我的媽丫!小的看不清就算了!連老的也分不清是桌子椅子!!那A安呢??
~~~~~~~~~~~~~~~~~~~~~~~~~~~~~~~~~~~~~~~~~~~~~~~~~~~~~~~~~~~~~~~~~~~~~~~~~~~~

一直找桌子!是可以放在床上~~我用電腦使用的!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病人吃飯時所用的桌架啦!!

但不知去那兒買~~~到IKEA找了好幾次了,也都沒找到!!

真的笨丫!!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上Y!拍賣找就有啦!!

一找還好多樣式喔!!任你挑選呢!!但嚕皮選了最簡單~~當然價錢也是很簡單啦!!

還不錯用咧!!方便~~不用時就收起來!也省空間!!哈哈哈~~

也買了個給亞倫哥!瞧他用起來~~也是很方便呢!!

不要再說他是椅子囉!他是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