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首先要先謝謝R。。。非常阿莎力的答應請我吃我想吃的。。。

每次中午過來。。。人總是很多。。總是要等粉久。。

所以每次過來都會失望而歸。。。

本來也不是那麼有興趣的。。。但是因為。。嘻嘻。。

又加上好久沒有吃美式的了。。。所以立刻就選了。OUTBACK。

R也全都答應。。。真好。。。

等我也收到了。。。換我囉!!應該快了吧。。。呵呵!!

一坐下。。。肚子好餓唷。。。好多都想吃。。。可惜只有兩個人。。。



免費的。。。最喜歡吃這種麵包了。。

因為送上來時。。還是“燒燙燙“的。。。

我喜歡“燙“



。開胃菜。綜合拼盤。是一定要的。。。

他的綜合拼盤還挺妙的。。。居然還有猪肋排咧。。。

R你是個好人。。。

我一直喊肚子餓。。我一直喊都好想吃。。

R你的回答都是:點。。。點。。。不要客氣。。

呵呵。。。我就是喜歡鬼叫啦。。。

所以。。。前面粉有氣勢的喊了一堆。。。

真正點的時候。。。呵呵!!

只點了。。。開胃菜。。澳洲牛排。

牛排還忘了拍照。。。。呵呵呵!因為迫不急待的要吃。。。呵呵!

還算不錯。。。但。。下次來。一定要號招親朋好友來。。

這樣子。。會吃的更開心的!呵呵!

謝謝R。。。。

~~~~~~~~~~~~~~~~~~~~~~~~~~~~~~~~~~~~~~~~~~~~~~~~~~~~~~~~~~~~~~~~~

R很講義氣的。。。準時下班!

冒著會黑掉的危險。。。

R很講義氣的。。。讓我先回家。。再來接我。。

人真的很好。。。

R你紅了。。。。在我們星期三練舞時。。一整個大紅。。

我會繼續PROMO你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