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唐山大地震。

每個都說一看就知道是噴淚的電影丫

說真的。。。我到不覺得是噴淚的丫!

只覺得。。。就是災難片囉!!

例如看。明天過後。也不會噴淚丫!

全都是因為看到了。23秒。32年。

也不知道是為何。。。對這特別有感覺。。。

所以就看了。。。

omo。。居然兩個多小時耶!

心想。。這種片也能兩個多小時丫。。那不就悶壞了

誰知誰知。。。。。

完全出乎我的預料丫。。。

開頭才二十幾分吧。。。眼淚就一直停不了!

當“救弟弟“當姐姐眼一閉流下那一滴淚 時

眼淚可以說是。。溼了又擦。。乾了又流。。。

真的是。。。。有沒有這麼噴淚丫!!

到最後。。。平平淡淡的一句我。。我都能到不能自已  。

心想。。丫我是怎麼了丫!!!

左手拿著的是已溼了不能再溼的面紙

右手拿著是新的面紙。。。

就這樣子。。。本以為會粉悶的兩個小時。。。

就在淚眼不停掉下的同時。。。。結束了!!

omo   老媽看到我。。還以為我怎麼了。。。。

距我上一次哭這麼慘。。。眼 這麼腫。。 已是。。。。。多久以前的事啦!

沒事沒事。。。。就只是令人感動。。

沒事沒事。。。。就只是觸動我最最弱的一環。。。。

一部好片。。 。是需要大眾的支持的。。。。

但如果可以選擇。。。我會選擇一個 人欣賞。。。

因為結束時。。。太太狼狽啦!!

******************************************************************************************************

也不知道為何會選擇星期日看了這部片。。

也不知道會哭的這麼的慘。。。

但要睡覺時。。。我隱約知道明天我的眼會是什麼狀況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到了公司。。。不太敢亂走動。。頭不敢亂轉。。

深怕與同事眼神交會了。。。。因為。。。

果然。。。。看到我的人。。。都以粉關心但又。。。不好意思詢問的口吻說著。。。。

你怎麼了。。。。

我自已招了。。。也和大家分享令人噴淚的。唐山大地震。

又拼命催促一定要看。。。。但。。。但。。大家都怕噴淚丫!哈

山姆大叔和我說。。他是在大陸看這部片的!

買票時  。。。小姐還贈送一包面紙呢!!

哈哈哈哈。。。真的這麼的誇張丫!哈哈哈!!


接著我們兩個只能小小聲的討論著。。

那一段最令自已噴淚。。。


星期一。。。真痛苦丫!以後再也不星期日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