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

又是。新橋。

但這次不是。弄堂。而是。燒肉。

這個溼紙巾都快拍到爛了吧。。

不過。。。難得丫難得。。。約了你快兩年了。。

你這個大忙人。。 連我通輯你。。。你都不見得會出現的。。。

居然找我吃飯。。而且還選了。新橋。燒肉。

雖然最近老是在吃。新橋。:。。

但你都主動邀約並且指定了。。。沒問題啦。。。

連定位這種事。。也交給我就行了。。。呵呵!

沒想到你居然這麼早就下班了。。。比我還早到。。。

這個年頭要比我早到的人。。還真的不多丫!!

算你厲害啦。。。。

不多說。。。我們都餓了。。。

對於超愛烤肉的我。。。可是非常的開心丫!!



。牛舌。

我一動夾子。。你立刻叫我。住手。說交給你就行了。。。

YOU ARE SO SWEET。。。。

。屁啦。原來你是怕我的技術不好。。把牛舌牛肉給搞砸了。。。

你說。。。你不喜歡吃熟的。。。我也是丫!!哈哈!

真的是嗜血的兩個女人丫!哈哈哈!

那就真的交給你囉。。。。



。松板豬。

個人是覺得。。。不是你的技術差。。而且真的原燒的松板豬比較優呢!



。泡菜。

你小小聲的和我說要點個泡菜。。但很便宜啦。。。

不好意思。。。最近的我。。也愛上這一味。。

生菜包肉包泡菜。。。我的媽丫!!真的是人間美味丫!!

今晚我整整吃了三大盤生菜呢。。。哈哈哈!!

放心。。。你開出來要吃的東西。。。

八月。。。我一定會搞定的。。。你只需要人出現。。其餘的也是交給我就行啦!哈哈!



。豬大腸。蔥鹽。

哈哈哈。。。我居然沒想到你為何要點這一盤。。。

直到將。豬大腸。上烤盤的時候。。。你說:俊表不敢吃耶!!

哈哈哈哈哈。。。。。

從這一刻。。。開始了老公大拼比。。。

我是不會輸的。。。一定要贏。。哈哈哈!!

兩個瘋巔的女人。。整晚瘋言瘋語。。。大口吃肉大聲笑。。。

明明就沒喝酒丫。。。怎麼這麼HIGH呢!哈哈!



。綜合野蔬。

我指定要的。。。一定不能少了青菜啦!!

誰知。。。



。野蔬。還有這一鍋。。。

一上來。。都傻眼了。。。還以為是錫泊紙包著的呢!

我記得以往都是丫。。怎麼這次變成這個樣子。。。

這次還選了奶油口味的。。。大錯特錯了。。。

很快就冷了。。所以奶味有點重。。。我不喜歡。。。

再加上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明天見“的。。。所以。。。XXX



。魚下巴。

這一道開始。。。有個服務人員就變成了我們專屬的了

一直在幫我們顧。魚下巴。深怕我們烤焦了。。。

所以。。。就由他來幫我們服務囉!哈哈!

記住。。。皮要在下面。。才不會失敗。。。

學起來囉!!

還有一道。。。

。沙朗牛。

好JUICE唷。。。。半生不熟的。。。在加上生菜泡菜。。。

。JUICE。JUICE。JUICE。JUICE。JUICE。JUICE。

就在這。JUICE。的。沙朗牛。做為ENDING。。。。真的是滿足!!好滿足!!

謝謝你請我唷。。。。應該我請的丫。。。。

畢竟明天還要你載我去台北。。。

你說:明天就看你啦。。。

沒問題。。。明天看你要吃啥。。。。盡量吧!!

吃飽了。。。才能血拼丫。。。哈哈哈!

很害怕失手的兩個。。。

畢竟。。。只要兩個人出門。。。一定。。一定。。。

哈哈哈。。我倆不約而同的為明天先做了準備。。。

哈哈哈。。。明天見囉!!


很HIGH的一餐。。很開心的一晚。。很滿足的FRIDAY NIGHT。

更開心的是。。。你終於要回來了!!歐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