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總是喜歡來杯冰冰涼涼的冰沙

記得小時候,總喜歡把荔枝去皮後,冰在冷凍庫中

等丫等的~~~終於結冰了,拿出來享用更加的可口呢!

所以就有了“荔枝冰沙“的想法啦!剛好家裡有一帶~~看似不得人疼的荔枝

所以就~~打算來改造改造~~~讓它得人疼啦!!

先去皮~~放進冷凍庫~~為了不讓自已像個小朋友一樣

三不五時就去開冰箱~~所以前一晚睡前就去皮冰凍~~

我總該不會半夜起來開冰箱檢查吧!!

整整冰了一整天~~~硬的呢~~~~

從冷凍庫中取出後,就要去子啦~~~

唉~~去子的過程中,覺得事情不太妙,因為冰凍了~~把子去掉時,子的模仍舊留在荔枝上

此時心想,那等會不就不會是雪白色的荔枝冰沙了~~那賣相不就差了很多了

真的是不聽老媽言丫!!吃虧在眼前~~~前晚去皮時,老媽就說順道去子啦!

我還很堅持的說:不用啦!!現在去皮又去子~肉不就都爛了

但總是要完成丫!!賣相不好~~~口感搞不好很不賴丫!這樣子還是很贊的啦~~~

去子後~~就放入我家那台超強馬力的果汁機了

說到這一台果汁機丫!可是花了很多銀兩的喔!!什麼東西放進去~~~都可以打成細綿狀~店家是說和v-max同等級的啦!!

所以~~~不怕打不細~~~第一次製作冰沙的我~~一點經驗都沒有

就直接將轉速開到最強~~誰知打不動啦~還好有老媽~~~老媽真的是我的救星

老媽大叫:要加水啦!!要加一點水啦!!

哦哦哦哦~~~快點加水~~~~很快的完成了!!賣相真的不好!!因為有那個子的模

所以整個雪白色的荔枝冰沙中~~摻雜著~~~一點一點的咖啡色

真的~~~~~看了就不想喝了!!但自已製作的總是要給自已捧場嘛

一口~~喝了!!感覺上~~~~很有荔枝味!!完全沒有走味!!就是香、香、香

但口感嘛~~~就是差了一點!不怎麼爽口~~不知道是太綿密了!整個就有點點的濃綢~~還有那個渣渣很惹人厭

此時又顯得老媽好棒好偉大喔!!老媽大口大口的喝~~~並且說:不會丫!很好喝~~~又香又濃!!很好喝啦!下次記得先去子就好了!

亞倫哥說:當媽的~~還真需要勇氣丫!!

哈哈哈哈哈~~~老媽最捧場了~~~不想讓我失了信心!!大口大口的喝

亞倫哥也說沒關係,有了這次經驗~下次就能做出真正雪白的荔枝冰沙了!

為了不讓老媽失望、為了感謝亞倫哥的鼓厲~~~~

我決定明天研發鳳梨冰沙~~~讓老媽真正覺得好喝!贊不絕口~~~~

亞倫哥嘛~~~我研發~~~水蜜桃冰沙好了!!反正家裡很多水蜜桃阿媽的冰沙

老媽、亞倫哥等我丫~~~~~~~~~~~哈哈哈哈哈



賣相很不優吧!真的不太好喝~~~這點我必需承認~~~

但我會再努力的~~~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