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了衣蝶~~好悶唷

雖然嘴巴都說逛逛就好~沒有要買啥啦!

但是丫!心裡都已盤算好了~~~但仍舊不承認

就連停車都停在國小的停車場~~深怕停進了百貨公司

如果沒有消費~~~那麼停車費就貴貴貴囉!!

哈哈哈~~~才逛了第一間~~~就有人刷刷刷~~~立刻刷了!!

還不承認~~~哈哈哈哈哈~~~~

我咧??一直在觀望~~~想要買的也只有人字拖囉!!

小試穿了一下下~~等會要離開時在來帶吧!!不急~~~

很悠閒的逛進了roxy~~也不能說悠閒啦!!畢竟roxy是我們來衣蝶主要目的之一丫!

雖然沒有特別要買的東西~~但來到了衣蝶~~重要的目的應該就是roxy了!!

就在我很悠閒的逛著時~~~我大叫了

我遇見了“她“~~我找尋已久的“她“ ~~~~~

雖然牌子不同~~~但是就是“她“了!!愛不釋手丫~~~左看右看~~就覺得應該要帶“她“回家的丫

亞倫哥也沒有阻止我~~~但我~~還是~~~暫且離開了“她“

因為~~~~

帶“她“回家,一定被老爸砍到重傷

不帶“她“回家,我自已一定每晚思思念念著“她“

兩個決擇之下~~~我還是思念著“她“吧!!

亞倫哥也說了:放心啦!!沒這麼容易就沒了~~~“她“不是搶手貨!放心~~~

真的嗎??但在我心裡~~他是搶手貨耶!!很悶很悶~~~為了解悶~~

就買了一隻可愛的小洋傘~~滿滿的roxy~~~可愛唷!!但說真並不能完全的解“悶“

逛完roxy~~走到隔壁的~~~~~賣眼鏡的啦!腳踏車的啦!!心情已不太好的我~~

此時又大叫了一聲~~~又是“她“~~~我曾經找過台沒沒有點的丫!怎麼這時出現了~~~

但只是個小小小櫥窗~~~不會有我想要的東西的啦!!唉~~~又down了下來!!

亞倫哥為了要撫平我down到谷底的心情~~立刻帶我去買人字拖~~~好讓我開心一下下~~~

嗚~~嗚~~嗚~~嗚~~~有必要這麼捉弄我嗎??不就是人字拖~~不就有上百雙的人字拖

為何為何我挑中的兩雙三雙中~~都沒有我的size丫??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累了~~我肚子也餓了!不想說話了~~~吃吃地下街吧!!誤以為這一館有地下街

所以走到了B1~~哈哈!在電梯間我就看中了一雙高跟鞋~~~哈哈!試穿去

又來了~~又來了~~~最小的~~還是太大~~~二話不說!吃飯去!!不要逛了~~~~不要逛了~~~

心情悶到了谷底~~~一心只想填飽了肚子離開這兒~~~

怎麼連地下街也都這麼貴丫!!價錢看了就不討喜~~~~

好心的亞倫~~~看我如此的悶~~~~非常豪爽的說:就吃大戶屋吧!!

歐耶!!說真的~~~很想吃大戶屋很久了!!但想吃的總是很多丫!!所以~~~~

那今天就剛好囉!!雖然吃完很滿足~~~但我的心~~~還是掛念著“她“

可以把它“她“回的一天嗎??

帶回“她“並且不會被老爸砍~~~~

有~~一、賣掉家裡的那個他(但我不捨丫!)
有~~二、外面租個倉庫~~專放我帶回家會被老爸砍的東西!!(呵呵~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