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喜歡逛7-11~有事沒事經過~必定會進去繞一下

現在~~大熱天~~每次在等亞倫哥停車時

我一定會到7-11去涼快一下~~~哈哈哈哈~~當然啦~~看看7-11有啥新貨

這次看到了“カラムーチョ“~~
8倍

買買買~~~

一開始從盒裝、條狀時就覺得挺好吃的

後來有出比較辣的~而且是呈洋芋片狀的~也好吃!!而且有辣到!

今天居然看到辣8倍~~那就買來吃吃吧!!

帶回家並沒有一立刻開來吃~因此時的肚子是飽的

所以就~~~~~~~

到了隔天早上~~嚕皮的肚子莫名的餓~~~

早餐又還沒有買回來~~~嚕皮看到了カラムーチョ就~出現在我眼前

我想吃耶!!好想吃喔!!

嚕皮說:那我先吃カラムーチョ囉!

亞倫說:不行~~~(有沒有搞錯丫??身體就在不舒服了~~還一早吃這麼辛辣的東西喔??討打丫!)

在我多次的央求下~~還是沒辦法吃~~嗚~~~

直到晚上~~~呵呵呵!!開~~~開~~~開~~~~

哇~~~有辣喔!! 夠味喔~~~~就一片接一片的嗑完了耶!!

這時認真看了一下包裝~~~哇!!居然是“期間限定“版耶!

日本人就是這麼的厲害~~~喜歡搞限定~~

我咧??也常常被日本人的“限定“搞的團團轉~~~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