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部門聚餐。

大家真的粉愛吃。。想吃。什麼都可以當藉口,如果老闆也愛吃那就沒什麼好考慮了

這次聚餐稱之“春酒“

為了在“雄黃酒“上市前呢?要先把“春酒“給吃了!

老闆呢?說該吃的還是得吃。。而且要吃沒吃過的

這時大家就努力的找。。。最後。。就決定了!

。新橋。之。弄堂。

話說。新橋。已經在新竹有了不小的勢力了呢!

快可以稱之。新橋帝國。囉!

新橋之。燒肉。---->日式燒肉囉!

新橋之。日式創作料理。---->日本料理囉!

新橋之。居酒屋。---->小酙一下囉!

新橋之。弄堂。---->上海料理。

LEAF說:之前去台北吃飯,老闆得知他是新竹來的,還向他打聽。新橋。呢!

真的是。。。也算是新竹一大特色啦!!

等丫等。。到了八點。。老闆說不等了。。點菜。上菜囉!

歐耶!!肚子爆飯的啦。。。



開飯囉!!

上菜。。。但好多菜名都不知道

畢竟。。就負責吃就行了。。呵呵!


。蟹粉湯包。皮超包。湯汁超多。我喜歡。



才第一道菜。。。紅酒就出來啦!

謝謝TIM。。。只要有長官出席。。我們都會有好喝的酒可以品嚐

這次也不例外。。 。TIM帶了兩瓶來。。

好好喝唷!!第一口就覺得好順唷!呵呵。。

兩瓶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感覺也都不一樣。。

呵呵~~~~~謝謝。。。


芙蓉干貝絲炒飯

邊邊的芙蓉好像小米粥唷!!但當然比小米粥有味道啦!



蝦松。。

我不能吃蝦。。只好啃他附上來的生菜囉!但評價聽說不錯!


弄堂咕咾肉

既然都叫。弄堂。了。。應該就是必點囉!

但我不是粉喜歡。。。有點。。太甜了!

不過上海菜不就是甜到爆炸就是鹽到爆炸的嗎?


忘了叫啥名字了

我吃最多的一道。。一盤還真的沒多少,但應該有一半都進了我的肚子了!

好脆好鮮甜丫!


我也不知道叫啥名字

內容物是牛腩。。應該是什麼“牛腩沙鍋堡“吧!

愛吃牛的我。。當然是喜歡的啦!!很下飯。。小姐來碗飯吧!!


名稱。。不知

內容物:豆腐、蟹肉

豆腐嫩。。。也超下飯的!再來一碗飯吧!



很多人就是為了它而來的

但我也不吃蟹。。所以。。。

評價:不是季節。。季節的話。應該會不錯!呵呵!

紹興醉雞

一上桌。。都是紹興酒的味道。。濃濃的酒味

但吃起來確酒味並不是那麼的重,反而是雞肉好嫩丫!


上海菜的湯是不是都必而是這個顏色這個味道呢?

上次到“菜園“吃。。一鍋湯就要兩三千。。也是這個味也是這個顏色

不過“菜園“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弄堂。的呢!

“菜園“的太。。。。濃厚了!不習慣!!

終於上完菜了。。。所以。。該來點甜點囉!


心太軟

好可愛的名字唷!聽說是上海有名的甜點呢!

外頭是紅棗裡頭是糯米。。而且是熱的再淋上糖漿

我老是把他叫做“甜再心“因為吃起來。。就甜甜軟軟很滿足

大推丫!


流沙奶黃包

據說也是到上海必吃的

而這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黃包

通常奶黃包都好甜。。餡就一大塊

這個呢?一撥開。。真的像流沙一樣。。流了出來

吃起來還有鹽蛋黃的味道,一點都不會覺得膩咧!

而在這個幸福的甜點畫上了句點!好滿足的一餐。。。

但。。誰知還有後續。。

店長:小姐妳是賴小姐嗎?
RUBY:是我是
店長:你認識xxx嗎?
RUBY:不認識耶
店長:你不認識XXX是在開XXX店的嗎?
RUBY:不認識耶!
店長:真的嗎?那位先生有打電話來說要好好招待你們喔!
RUBY:呵呵呵(我真的不認識咧!)那有什麼優惠嗎?
店長:最後我們會招待水果的
RUB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