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 and Demons

這也是一部強檔片。。。

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所以囉!!

又是前傳。。。前前後後的。。。

看了前就要看後。。。看了後也要看前。。。

動作、懸疑、'驚悚片

總是會讓你猜不透。。。誰才是那個幕後之手

看電影的過程。。。後頭總是有人冒出話來。。。

就是他了啦。。。就是他了啦。。。丫不是??那是誰。。。之類的

電影結束時。。。還聽到。。。我就知道是他。。。

哇哩咧。。。這麼多“知道“唷。。。。

說真的。。。我猜錯了。。。直到結果出爐。。。。我才知道真現!

這次。。。第六感失靈了。。。

整部片。。。不冷場。。。就有如達文西密碼一樣。。。

兩部要真的比較起來。。。我想我會覺得達文西密碼比較優說!!

也或許。。。第一次接觸達文西密碼之類的故事情節

所以印像就比較深刻。。。。而這次的Angels and Demons。。。

可能知道他的故事背景。。。所以。。。就變成了單純的動作、懸疑、'驚悚片

不像達文西。。。讓我認識到了宗教的力量。。。宗教的邪惡。。。宗教的團結等等。。

尤其是錫安教。。。好神秘的一個教會唷!!值得好好研究一下下。。。呵呵!!

~~~~~~~~~~~~~~~~~~~~~~~~~~~~~~~~~~~~~~~~~~~~~~~~~~~~~~~~~~~~~~~~

一趟英國。。。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宗教對歐洲而言。。。是這麼的重要。。是這麼的神慎

政治宗教、科學宗教、社會宗教、改朝換代宗教。。等等

都脫離不了宗教。。。

回來。。。。想要找書好好看一下他們宗教的起源。。。過程。。。一整個故事!!

一趟英國。。。

讓我深深的對英國的歷史感到興趣了。。。

伊莉莎白一世啦。。。瑪麗公主啦。。。享利一世、二世、八世之類的

好想要知道他們的歷史唷。。。一定是部很好看的歷史故事!!

一趟英國。。。

結束了。。。回程有比較快啦。。

不知道是不是都在昏睡中渡過還是真的比較快了。。。

回程看了四部而以。。。

墨水心

就是他。。。神鬼傳奇的他

他是不是被定型啦??轉不了型了。。

經典老爺車

這部有點悶。。 因為我看看睡睡了三四次才看完。。。

不過感觸很深。。。爸爸與兒子之間的距離。。。

明明可以很近的。。。確怎麼也拉不近

爸爸對兒子的疏離感。。。確在外來客人找到了

原來爸爸不是這麼不可接近的丫!!

原來爸爸。。。很偉大的!!

購物異想世界

購物真的會讓人開心。。。覺得世界粉美好耶!

但出發點。。。就是因為裝扮了自已

讓 自已看起來美麗。。。

那個卡只要開刷了。。。就會刷不停。。。刷了也沒感覺!!

不過也還好。。。最後。。。找到了真蹄。。。

西斯來傑傳

瞧。。。我連這個都看了。。。旅程有多漫長丫!

原來西斯來傑演過這麼多部喔。。。斷背山也是他喔!

原來西斯來傑這麼的帥喔!!

我居然在黑暗騎士中才認識他。。。

會認識他。。。也是因為黑暗騎士上檔時。。。他掛了!!

對他的印像就是那個經典的小丑。。。。真面目。。。還是這次才看清呢!!

帥哥一枚。。。可惜。。。走了!!

就這樣子。。。我的五月。。。充滿了許多的電影。。。

接下來。。應該還有吧!!因為暑假要到了。。。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