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來了!

因為去年的經驗實在粉不好。。。所以今年早早就訂了位!

雖然已經提早了兩週。。但還是不太好訂咧!不過好加在。。。十一點!老人家還能接受!呵!

全家人都愛日本料理。。連寶貝都愛。。所以因為~!@#%^所以只能選擇。近。方便。時間剛好。

那就。東街。啦!

只能說。我在東街的日子。 每一次都沒讓我失望咧!

這次也不例外。。。呵呵!

上菜了。。。

3      

第一道。。。就讓人粉開心的。生魚片。

真的好愛好愛吃。生。食唷!!

連寶貝都愛。。。。

這一次因為每一個人的價錢為六百

所以。。。多了。蝦。

對。蝦。過敏的我。。。只要一點點不新鮮立刻起反應

通常都不怎麼跟自已過不過,但看到是。生。的

還是忍對住的。嚐試。了一下。。。耶!!真的有。鮮。喔!

因為一點點的反應都沒有呢!!

最後。 。蝦頭還幫我們回收。烤。了烤呢!!

4  

。UNI。一直一直都是我的最最最愛。。。送進嘴裡的那一剎那。。。就是有。海。的味道!

就是。海。的味道。。。讓人好幸福唷!!開心開心!

鮭魚卵上還灑上了一點點的金箔呢。。。

不過說實話。。我吃不太出來那一點點的金箔有啥加分減分的FU呢!

因為重點都在我最愛的。UNI。啦!哈哈!

5  

。螃蟹春雨。

除了對。蝦。過敏的我。。。還對。螃蟹。過敏。。。。

再加上對螃蟹。。總是沒那麼大興趣。。。所以螃蟹料理對我來說。。。總是被我推最遠的一道

這一道。。我就沒碰了!

但除了我之外。。。大家吃的津津樂道的。。。。應該是不錯的啦!呵!

2  

。天婦羅。

是一定一定會出現的一道菜色!不管價位如何。。。。

炸蝦一定會有!吃過裏著一般粉的炸蝦、裏著波菜的炸蝦與這一次裏著杏仁片的炸蝦

只能說。。杏仁片贏了!!酥酥脆脆。。又有著杏仁片的香味!

雖然是炸物。。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呢!!

圖片 1  

烤魚。。。今天烤的是。午仔魚。

一直不知道。午仔魚。是啥嘛魚。。。是來了東街吃了才知的!

小小一尾。。要價不便宜丫!!魚肉還挺細的。。。但有點小尾。。呵呵!

吃起來。。不過癮。。。。沒一會會功夫就被在場的人分解了咧!

6  

。炙壽司。終於上桌啦!

今天等它等的有點久呢。。。這兒的握壽司。手捲。炙壽司。。。只要是壽司類的

都會在最後。。湯之前上!我不太清楚這是為何耶!而且這又有飯。。。

最後其實都有點飽了。。。但看到只有表面烘烤到略熟的。炙壽司。

即使肚子飽了。。。大家還是一個一個往嘴裡送

好吃的。。都說不出話來了呢!!我一口氣就嗑了三個。。。。

三個結束後。。真的飽了!飽了!

好飽。。。。

全家都一臉滿足的步出餐廳。。。。

今個兒是慶祝母親節。。當然是做兒女的買單啦!

看到爸媽吃的開心。。我買單買的更是開心!

但但但。。。我想東街。。我們要過過過一大陣子才會來了。。。

因為有人反應吃膩了啦。。。反應的人還是個小朋友咧!

真的是粉欠罵。。。但阿公阿媽太疼了。。。

說:好下次換一下家!

暈倒了我。。。。

 

不管如何。。。希望全天下的媽媽天天都要快快樂樂的!

 FOR 阿木

妳真的真的真的對我好好。。。

謝謝妳!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