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

鞋子一直買不停。。。

不是。高跟。鞋

而是。高統。鞋

從四五月份開始。。。就戀上了。高統。鞋

從六月份開始。。。就瘋上了。高統。鞋

這一切起因。。。都是由翅膀開始。。。



好久好久沒有這麼喜歡這一雙鞋唷!!

真的好喜歡唷。。。可惜。。。相見恨晚丫!

我知道時。。 此款鞋已經出粉久了呢!!

網路上。。。還有。。。

但不是彷的。。。就是只有男鞋。。。

別說男鞋了。。。就連女鞋。。我得穿最小的。。

叫我如何是好丫。。。

它是adidas originals X  jeremy scott 出的。。。

因為喜歡它。。。所以找到了一系列Jeremy Scott設計的

我又愛上了。大鞋舌。





omo…我想要這一雙丫!真的好想要。。。

聽說當初是和米奇大鞋舌一塊發售的。。。

發售當天。。台北排了一堆人搶著買呢!!

米奇大鞋舌我不愛。。。就愛這一雙。。。。



瞧瞧瞧。。。。

每一雙都好好看。。。都好喜歡唷!!

不止鞋子好看。。。連衣服也都好好看!!

怎麼台灣就是沒有進呢?有進。。也只有少量中的少量呢!

嗚嗚嗚。。。因為買不到任何一雙。。。

所以退而求其次。。。開始了。。

RU買。高統。鞋的六、七、八月。。。

周圍的朋友。。。也都發現我愛。高統。鞋了。。。

因為每天每天都穿。。。。

上星期吃飯遇到BOM妹妹。。。

BOM妹妹說我的鞋子好好看。。。呵呵!好開心丫!!

可是我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的。。。。

可是坐了飛機繞了大半個地球才到我手中的。。。

台灣丫!台灣。。。你為什麼就不進呢??

有誰知道。。。。高統。鞋那兒買。。。

拜託告訴我吧!!


^^^^^^^^^^^^^^^^^^^^^^^^^^^^^^^^^^^^^^^^^^^^^^^^^^^^^^^^^^^^^^^^^

因為。高統。鞋。。。

所以羨慕長的高的人。。羨慕腿長的人。。

我不要當哈比人啦。。。嗚嗚嗚!!

開始了一些怪怪的想法。。。。

我想打斷腿讓它重長。。。

大家都覺得我瘋了。。。但我真的看過這新聞 丫。

和朋友說。。。朋友說。。。

你爸應該會先把你的腿打斷吧!

不用你花錢去打了啦。。。哈哈噞!

笑死我了。。。


我真的好想要有一雙長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