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朗讀。The Reader。



果然是。

有如。色戒。一般的。

甚至有更多裸露的鏡頭。。。

難怪凱特溫絲蕾強調:請注意他的演出,不要只注意他的裸露

說不注意。。。真的很難!!因為就露的很。。。

但更不可否認的。。。她的演技很棒很棒。。。

從。。。算中年了吧!到老年。。。

不管的身材。。。表情。。。情境。。。淋漓盡致的演出。。。

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一個人的弱點。。。

既使他有好的表現。。。在職場上升等了。。。

但也因為自已的弱點。。。感到羞愧。。。而選擇了離開!!

選擇一個。。。可以不讓人知道自已弱點的工作!!

但也淪為了。。。殺人兇手。。。

即便自已不是有意的。。。但也因自已的弱點。。。感到羞愧。。。

而慨括承受了一切的罪行。。。

善良人。。。就必需接受這一切嗎??

因為愛。。。所以他選擇了立刻填補自已的弱點。。。

但也因為愛。。。他選擇了結束。。。

我覺得有弱點。。。並不羞愧。。。誰沒有弱點。。。

我覺得。。。活到老學到老。。。一點都不晚。。。

我覺得人生。。。可以很平凡。。。但也可以在平凡中找尋到不平凡。。。

我覺得人生。。。隨時隨地都可以開始。。。

我覺得。。。雖然有點沉悶。。。但值得讓人看了有想法!!

@@@@@@@@@@@@@@@@@@@@@@@@@@@@@@@@@@@

凱特溫絲蕾看到她的第一幕。。。只覺得。。怎麼老了!

我想他是為了劇情需要吧!!把自已搞得像中年婦人一樣!!

也或許是當時的年代吧。。。。但。。。他還是老了!!

也其是他扮老年時。。。真的。。。演得很。。。逼真耶!!

凱特溫絲蕾看到她的第一幕時。。。。想起了。。鐵達尼號!!

算算鐵達尼號也有十年十二年了!!我的媽丫!!

怎麼一晃眼。。。就十年十二年了!!當時我才是高中生耶!!

凱特溫絲蕾看到她的第一幕時。。。想起來。。。精典畫面。。。

站在船頭的那一幕。。。那時的她。。。豐腴但年輕美麗。。。

這時的她。。。有了成熟女人的美麗。。。

只顧著講她老了。。。我從高中生長大了。。。出了社會。。。

。我。也。老。了。

。青春。一去。不回頭。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