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k The Third

令人笑開懷的一部片

很適合大人、小朋友觀看

好久沒有看一部電影

心情是這麼輕鬆的呢!!

值得~~~一推~~~~~~~

%%%%%%%%%%%%%%%%%%%%%%%%%%%%%%%%%%%

今天我們搭著捷運去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

因為是看早場的,過了中午就略顯疲態了!

所以吃完中餐~~~也沒有多逛!就回家了

回程,上車不久~~~我們就一一小瞇了一下

到了西門站,我醒了一下

接下來~~我和亞倫就同時醒過來了

但那時~~~剛好過了海山站~~正要前往土城站

我和亞倫互看了一眼

笑了~~~但因為剛剛睡醒,腦袋還有點頓

所以笑的很頓~~~~我倆冷靜了一下

嚕皮說:我是在西門站醒的~~怎麼現在都不會廣播的丫?

亞倫說:我是在新埔站醒的~~~有啦!還是有廣播的,只是沒聽見

兩人都覺得很好笑~~居然能睡過頭!!

以後還是少看早場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