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

它是。小蜜蜂。

它就是。小蜜蜂。

年前整理房間時。。。發現了。小蜜峰。

整個過年。。。小蜜蜂。就跟著我

走到那。。。我就帶到那。。。

因為我把。小蜜蜂。別在衣服上啦。。。呵呵呵!

是的。。。小蜜蜂。出自我手。。。呵呵呵!

今天。。。也帶著。小蜜蜂。上班。。。。

怎麼大家都看到了。小蜜蜂。。。今天。小蜜蜂。是配角耶!

怎麼。。。變成了主角。。。

今天。。。看醫生。。。也帶著。小蜜蜂。。。。

醫生第一句話:好可愛丫。。。。

我知道。。。不是說我的啦。。。所以我就說:嗯。。。我自已做的唷!!

醫生很驚訝。。。問說:是什麼丫?

是。小蜜蜂。是。小蜜蜂。

醫生說:是厚。。我看他的頭比較像皮卡丘耶。。。。

暈倒。。。。它是。小蜜蜂。啦。。。。

。小蜜蜂。。小蜜蜂。。小蜜蜂。。小蜜蜂。。小蜜蜂。。小蜜蜂。。小蜜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