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愛看韓劇。。。所以我們就決定那去韓國走走。。。

因為妳覺得應該挺便宜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那去韓國走走。。。

天知道當妳和我說。。。去韓國走走時。。我有多開心。。

今年。莫明的瘋狂迷上韓國。。但我知道好多人仍舊。。當然包括之前的我。。呵呵!

當我知道你也喜歡的時候。。。天知道我有多激動。。。簡直都想在電話中大叫了!

因為妳是個大忙人。。所以一切時間我希望以你為主。。

妳開了。。八月來出發吧。。。ok!!當時才五月呢!哈哈!

八月不知不覺得到來了。。。因為妳學校、工作兩頭燒。。。

但實際我知道。。你還要外加睡覺。。三頭燒。。。憑你。。工作、學校不是問題的啦!

只有睡覺才是最大的問題。。。哈哈哈哈!

但也剛好因為我不喜歡夏天。。。在台灣。。夏天都已經躲家裡了

如果又跑到一個熱熱熱熱的國家。。。總不能要我待飯店不出門吧!!

所以。。我倆討論過。。。十月出發吧!!

我們的 ☆ 刷不停 ☆서 울☆☆ one ☆2010☆就這樣子產生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