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露幫我用的座位牌



今天一早收到~~~我覺得太招搖了~~還用自已的個人照咧!!

不好不好~~~我要低調一點的啦!!所以向露退件

露非常快的又幫我製作一張~~~


可愛多了嘛~~~

目前在尋找彩色印表機~~把它印出來~~

但公司非特定人事不能用彩色印表機啦!!

嗚~~~~再想想辦法



我的座位變的很熱鬧~~哈哈哈

但確“略“遜色露~一點點

試著把座位搞得熱鬧點~~上起班來~心情應該會更開心、更有效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の爆毛人生 的頭像
    ☆の爆毛人生

    ☆紀露☆

    ☆の爆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